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莎莉賽隆率《軍團》 救暑假片荒

莎莉賽隆(右二)主演的《不死軍團》領軍Netflix「神級星光片單」,本週五正式上線。(Netflix提供)

〔記者許世穎/綜合報導〕武漢肺炎疫情在美國再度爆發,暑假大片恐將再面臨延後的處境,串流平台Netflix昨曝光新一波好萊塢「神級星光片單」,從本週莎莉賽隆主演的《不死軍團》打頭陣,陸續還有喬瑟夫高登李維、傑米福克斯、米莉芭比布朗等知名好萊塢影星,讓訂戶不用出門就能看到新片。

希拉蕊史旺在影集《遠漂》飾演太空人,率領太空團隊到火星探險。(Netflix提供)

Netflix本週先上線《不死軍團》,17日則由奇幻影集《天命之咒》接棒,8月13日再推出集合喬瑟夫高登李維與傑米福克斯攜手辦案的動作爽片《超能計畫》。緊接著還有影后凱特布蘭琪自製自演影集《無界之殤》、希拉蕊史旺主演的科幻影集《遠漂》,好萊塢金獎鬼才編劇查理考夫曼的收山之作《我想結束這一切》等強片。

曾因《怪奇物語》「11號」一角竄紅全球的演員米莉芭比布朗,則在9月上線的新作《天才少女福爾摩斯》中化身福爾摩斯之妹,與飾演夏洛克福爾摩斯的亨利卡維爾上演鬥智戲碼。眾多強片除了終結數個月來的好萊塢片荒潮,也是觀眾上戲院以外的「暑假救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