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兩性異言堂】〈紐約性愛檔案〉聆聽色情 姐姐妹妹直奔高潮

2020/07/07 05:30

圖/GIGIGI

文/喬思琳

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席捲全球, 讓像Pornhub等色情網站流量暴增,其中特別受女性矚目的是TryQuinn這個「聆聽色情」的女性情慾網站,整個網站沒有任何影像,純粹以音頻和文字為主。這個免費服務網站的概念類似由使用者上傳影像的Youtube,只是TryQuinn內容是以女性觀點出發的情慾有聲檔、文章和評論。

TryQuinn被稱為清流的原因是網站規定不能有未成年人、亂倫、暴力或獸交等題材,但這不代表網站沒有讓人臉紅心跳的限制級內容,從引導聽眾如何自慰、女同志性愛,到隔離檢疫時偷聽到的做愛高潮叫床聲,讓聽眾能透過聽覺達到幻想高潮。

22歲的創辦人卡洛琳‧史匹格來頭不小,她的哥哥伊凡‧史匹格是Snapchat的聯合創始人,嫂嫂是超級名模米蘭達可兒。卡洛琳對TechCrunch科技新聞表示,當她在史丹佛大學念書時,發現自己得了厭食症以及性功能障礙,身體出狀況迫使她開始自我探索,最後發現自己的性障礙問題出在她對視覺色情無感。當她詢問周圍的人後,發現很多人的性需求並沒有真正得到滿足,相較於像是市場上的色情網站,她發現語音色情能讓一個人的主觀性和想像力帶來更多發揮的空間。

TryQuinn會不會成功有待觀察,但是在2020年疫情籠罩的全球下,新世代女性打破情色產業格局,狠狠打臉那些物化女性的色情網站,也讓男性們有機會可以聆聽女性們被壓抑許久的性需求!

☆藝文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藝文新聞訊息,請上自由藝文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