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黃少祺歡慶50歲 陳子玄獻吻MAN爸

黃少祺(右三)過生日,楊烈(左起)、賴郁庭、陳子玄、竇智孔(右起)、張本渝昨為他慶生,劇中女兒更開心獻吻。(三立提供)

〔記者粘湘婉/台北報導〕黃少祺昨迎接49歲生日,由於習俗「男人生日不過9」,《天之驕女》劇組提前一天獻上生日驚喜,幫他慶祝50大壽,趁他跟竇智孔彩排爭執戲,安排劇中飾演他女兒的陳子玄捧著蛋糕現身,親自送給「男神老爸」,還貼心獻吻。

壽星黃少祺即使年至50歲,依舊保持健壯肌肉好身材,笑說身體感受得出有老化,但他心智還是只有「5歲」,常常老婆都會半開玩笑的說家裡有三個孩子,除了8歲、5歲兒子以外,第3個就是他,還自爆有時會故意學兒子去激怒老婆,逗老婆開心,也算是夫妻倆的情趣之一,像是他原本開心坐著,下一秒卻突然發怒,老婆還以為他是工作受委屈,趕緊上前關心。他首度與竇智孔與張本渝合作8點檔,他笑稱他們是「新鮮貨」,當竇智孔得知黃少祺已到知天命的年紀,也直呼太厲害,「光看身材就讓人佩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