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人物專訪》霸道總裁賣肉搞浪漫 張立昂被虧脫星

張立昂一換上西裝,立刻展露霸道總裁氣場。(記者潘少棠攝)
(服裝提供:Lacoste)

記者蕭方綺/專訪

張立昂出道以來演出的角色不脫高富帥,這回和宋芸樺合作三立、台視《浪漫輸給你》也不意外,詮釋言情小說的霸道總裁,光是前4集就脫了3次衣服,「賣肉」讓觀眾大飽眼福。張立昂表示戲劇播出後,許多朋友都反問他「張立昂你現在是脫星嗎」,讓他忍不住開玩笑說:「一接到劇本就被告知要脫衣服,但沒看清楚劇本內容,自己也覺得脫好多!後來還請監製不要再剪我裸體戲放在預告了,怪害臊的。」

●總裁真用心 狂健身停用社群軟體●

他為了裸露戲煞費苦心,開拍前一個月就拚命健身,瘦了5公斤;每回宋芸樺要約他出去吃飯,也因他為了身材戒口,會多問一句「你什麼時候要脫」;在飯局上還會貼心替他張羅有助於長肌肉的食物,甚至準備一杯水,讓張立昂可以把食物過水再吃,而這種種小舉動都讓張立昂相當感動。

張立昂為了角色拚命健身,連拍戲空擋都會在片場做伏地挺身。(三立提供)

張立昂提到「霸道總裁」的人物個性是他最難掌握的部分,「氣場跟自信心要由內而外,如果沒有自我認同的話,沒辦法演出氣場。」他除了運動保持身材外,在進入劇組前一個月,開始停用所有社群軟體,「我1個月沒開IG、臉書,不Po照片也不跟粉絲互動,就只為了進入角色。」

●肉體護美自己受傷  宋芸樺誇很Man●

此外,他和宋芸樺從他的出道作品《等一個人咖啡》開始,已經合作過3次,默契頗佳,張立昂談到有場他和宋芸樺一起跳車的危險動作戲,讓他印象深刻,因為當天氣溫高,兩人跳車後要在熱到冒煙的柏油路上滾動,「我認為一定會受傷,但女孩子留疤不好看,就叫芸樺縮在我身體裡,我抱著她滾。」後來張立昂手腳都有傷口,而宋芸樺毫髮無傷,讓她感激直誇張立昂「很Man」。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