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破處》上映首日 大文謝票見紅

睦媄(左起)、大文、楊懿軒、曾珮瑜一同宣傳《破處》,還在街頭餵吳肇軒立牌吃香蕉。(双喜提供)

〔記者許世穎/台北報導〕甫上映的台片《破處》首日全台票房衝破百萬,是武漢肺炎疫情爆發以來,首日開片與觀影人數最高台片。主要演員曾珮瑜、「大文」郭文頤、楊懿軒、睦媄也在上映首日到戲院感謝影迷支持,急著趕場的大文更意外撲倒在馬路中央,當場見血。

「大文」郭文頤跑《破處》映後意外摔倒,造成腳部受傷見血。
(双喜提供)

主要演員一同到西門町謝票,為電影街帶來一波人潮,更帶著人在香港的吳肇軒人形立牌一同「打片」。意外摔倒的大文原本自嘲「喝個珍珠奶茶壓壓驚」就好,但後來發現不只是左腿見紅,右腿腳踝也因此扭傷,中途一起參與謝票的黃鐙輝連忙安慰她,說自己之前拍戲也不小心見血,「結果就中了金鐘獎」,直說努力會被大家看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