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KIMIKO嫁教授 如願當六月新娘

KIMIKO喜嫁教授男友,圓夢當「六月新娘」。(翻攝自IG)

〔記者李依純/台北報導〕舞蹈名師KIMIKO今年初答應教授男友王家玄求婚,王家玄昨曬照宣告兩人正式升格夫妻,KIMIKO透露其實在上月30日就完成登記,她也沒想到老公會突然報喜,甜蜜表示:「王教授太想跟大家分享了,因為他說放暑假了,要專心當人夫。」還透露當初挑6月30日登記,其實是老公準備的驚喜,因為她曾隨口講出「當六月新娘很酷」,老公就趁6月最後一天,邀請好友一起穿上KIMIKO最愛的白T、牛仔褲見證兩人終身大事。

兩人的結婚書約也很特別,是一名設計師為慶祝同婚通過推出的作品,KIMIKO感動表示:「他說選這張代表會陪我支持所有我支持的事情。」而兩人計畫來場不一樣的蜜月旅行,希望疫情落幕後能到秘魯度蜜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