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親愛的房客》北影首映 設保留席懷念吳朋奉

莫子儀(左起)、白潤音、陳淑芳、是元介、姚淳耀昨一同出席《親愛的房客》首映。(記者潘少棠攝)

〔記者許世穎/台北報導〕台片《親愛的房客》昨晚在台北電影節首映,監製楊雅喆、導演鄭有傑率領莫子儀、陳淑芳、白潤音、姚淳耀、是元介等人一同出席,劇組也為生前有參與演出的吳朋奉特別保留一個空位,感念他生前對表演一貫的熱情與態度。鄭有傑感性表示:「因為他還沒看過,最後一次見面時他有說很想看,之後就沒有再見到面了。」

苗可麗在《迷走廣州》飾演等愛女人,笑說戲外也「一直在等」。(記者潘少棠攝)

陳淑芳在片中因莫子儀和自己兒子交往,兩人成為「婆媳」,她說戲外當婆婆會把媳婦當成自己的女兒,甚至比對兒子更疼愛。她因該片入圍台北電影獎最佳女主角,直說下週要揭曉不會緊張,「但得是最開心的」。該片預定10月23日上映。

台片《迷走廣州》昨也在台北電影節首映,苗可麗在片中渴望愛情,更借酒療傷醉倒路邊,失婚13年的她被問是否現實中有類似經歷,笑說:「等愛的女人,我一直在等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