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吳寶春想挑戰麻油雞麵包 憶母淚崩

吳寶春(左)與陳雅琳暢談成為世界冠軍的心路歷程。(壹電視提供)

〔記者李依純/台北報導〕吳寶春2010年以酒釀桂圓麵包拿到世界麵包冠軍,今年剛好滿十周年,他日前上《我是救星》接受陳雅琳專訪,透露接下來想挑戰做麻油雞麵包,因為小時候家裡窮,只有媽媽替姊姊燉煮月子餐麻油雞,才有機會吃到肉,是他一輩子難忘的滋味,因此想把記憶中的好味道,拿到世界大賽舞台,希望再次為台灣爭取榮譽。 

他在節目中回顧一路以來打拚的心路歷程,透露每次遇到挫折都會想起媽媽,謹記母訓「咱雖然窮,不過咱莫欠人」,也說母親是他內心很重要的力量來源,尤其想到媽媽獨自辛苦工作,拉拔8個小孩長大的身影,吳寶春當場淚灑攝影棚,情緒激動到一度要求停止錄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