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莎莉賽隆當基努李維師妹 不死代價太心碎

莎莉賽隆為《不死軍團》咬牙鍛鍊4個月,磨出片中完美身手。(Netflix提供)

〔記者許世穎/綜合報導〕影后莎莉賽隆在Netflix原創電影《不死軍團》飾演活了數千年、身經百戰的女殺手,特別接受結合拳擊、柔道、騎馬等超高難度特技的「魔鬼訓練」,還找來《捍衛任務》擔任基努李維武打師父的丹尼赫南德茲,來擔任全片的武打統籌,讓拍過無數動作片的她也直呼「凍未條」。

莎莉賽隆形容這次的訓練過程不同以往,「我從沒受過這麼特別的兵器訓練,而且還得練習各式各樣的武打技巧,這真的非常困難,絕對沒有騙你!」她拍攝過程還一度傷到左手臂,仍咬牙忍痛熬過最後3週,讓電影如期殺青,敬業態度博得劇組盛讚。

她在片中率領的「不死軍團」雖有不會死亡的逆天超能力,身體卻仍感受到受傷的疼痛,還得承受親人摯愛老去逝世的痛苦,讓莎莉賽隆對「超能力」的看法大為改觀,直言「不會死去的代價實在太令人心碎」,希望透過這部片傳達給觀眾不同想法。《不死軍團》7月10日於Netflix上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