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時尚大道】鉚釘尖錐 我的搖滾:Bulgari B.zero1 Rock

寶格麗品牌大使Zendaya以B.zero1 Rock系列混搭出強烈風格。

〔記者林欣若/台北報導〕寶格麗(Bulgari)屢屢將義大利建築藝術融入珠寶設計,例如以古羅馬浴場複雜花樣的磁磚為靈感的Divas’ Dream系列,另以圓弧的古羅馬競技場為靈感的B.zero1系列,則是將羅馬競技場的莊嚴雄偉、歷史遺跡的雋永恆久,完美融入珠寶設計,藉由單圈圓弧或多圈圓弧,搭配白金、黃K金、玫瑰金各種色彩,以及鑽石、黑色陶瓷、白色陶瓷等多變材質,打造B.zero1的多變風格。

混搭異材質

今年B.zero1搖滾變身為B.zero1 Rock,寶格麗將經典的競技場圓弧造型加入鉚釘裝飾,古典的珠寶輪廓立刻增添叛逆個性,呈現強烈的視覺風格,專攻年輕世代。藉由B.zero1 Rock系列,寶格麗強調獨一無二的個人特質與個體性,不論是經典雋永的黃K金邊緣鑲飾珍貴的鑽石、或是實驗性地在玫瑰金的雙圈邊緣填入黑色陶瓷,都是大膽創新、獨具個性的設計。

寶格麗品牌大使吳亦凡配戴B.zero1 Rock系列。

Bulgari B.zero1 Rock系列強調無拘無束的自我風格。

17歲的木村光希,完美詮釋B.zero1 Rock系列的年輕個性。

Bulgari B.zero1 Rock系列黃K金鑲鑽手環,446,500元。

Bulgari B.zero1 Rock系列黃K金四環鑲鑽戒指,225,500元。

Bulgari B.zero1 Rock系列玫瑰金、黑陶瓷四環戒指,69,400元。

Bulgari B.zero1 Rock系列黃K金三環鑲鑽項鍊,177,700元。

Bulgari B.zero1 Rock系列玫瑰金黑陶瓷耳環,72,700元。

圖片提供/Bulgari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