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房業涵跳槽好「薪」情 3年內不「婚」頭

房業涵昨正式跳槽東森,薪水三級跳。(記者胡舜翔攝)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房業涵昨正式加入東森新聞,從18日起在週末黃金時段播報,據悉她跳槽東森後月薪高達20萬,對此她僅乾笑回:「一定會有些發展、再躍進,薪水不方便透露。」她透露和東森簽3年合約,在這3年內沒有結婚打算,28歲的她笑說:「結婚、生小孩這些計畫在30歲之後,目前和男友都有各自理想,想要再拚一下。」

她主要播報時段是週末,平日則做專題報導,還到台大創新管理研究所上課,她放話明年6月要畢業,「到時候沒畢業,大家就拿這段訪問洗我臉!」接著問她是否還有時間約會,她立刻甜笑說:「會把生命留給最重要的人。」

此外,東森其實2年前就曾挖角她,但她當時選擇續留華視,因為她那時自己設立「當到晚間主播」的目標,達成後才跳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