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劉以豪僵直性脊椎炎 醫囑三不自嘲像廢人

劉以豪在廣告中展現出打球的健康型男形象。(劉以豪經紀公司提供)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劉以豪擔任運動飲料代言人,在廣告裡展現打球的陽光形象。他也提及自己熱愛籃球,25歲時卻因為僵直性脊椎炎而放棄打球,這回重拾籃球魂讓他相當激動。他回憶過去發病時,坐著、站著都很痛苦,每天需要吃止疼藥、消炎藥,還要穿護腰,無奈說:「面對醫生指示不跑、不跳、不提重,這三件事都不能做,那不是個廢人嗎?」

他花一年做復健,去游泳池走路訓練肌肉,幫助強化肌肉來保護椎間盤,順利讓病況好轉:「現在拿重東西時,我絕對不會彎腰,會蹲下來拿。」懂得與病症和平共處。

此外,他談到今年無法到世界各地旅行,打趣稱粉絲可以看他和李昇基主持的外景節目《Twogether:男神一起來看你》一起眼球旅行,也許下心願:「希望我和李昇基還會有第二季的《Twogether》。」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