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兩性異言堂】〈愛情塔羅占卜〉下半年 我能脫單嗎?

2020/06/30 05:30

選A的人/對應牌卡:正義

文/一枚

選B的人/對應牌卡:吊人

塔羅牌繪製/徐英祥

選C的人/對應牌卡:皇后

2020年來到一半,你關注自己的愛情走向嗎?總是納悶那個人究竟何時會出現?你們將以甚麼樣的形式相遇?而你自己準備好終結單身了嗎?讓我們一起來預測2020年下半年的愛情運勢吧!

選D的人/對應牌卡:戀人

【愛的直覺 選張牌】

選E的人/對應牌卡:惡魔

現在,請閉上眼睛,在心中默唸三次:「2020年我能終結單身嗎?」接著,隨著你的直覺,在以下塔羅牌A〜E中,選一張你最有感覺的塔羅牌!選好了,就來看看牌卡解說吧!

圖/達志影像

選A的人/對應牌卡:正義

脫單機率:★★☆☆☆

意味著有原則、重視關係的平衡與界線的「正義」,面對愛情是公正無私,強調平等互惠的關係。選擇「正義」這張牌的你,2020年終結單身的機率是二顆星,你對愛情的看法很淡定,你認為有無戀愛都不會直接影響你現在的生活,也使得你不強求、平淡地經營現有的人際關係。雖然不排斥新的互動,但你也有自己的中心,會以目前手邊的任務為優先,心有餘力再來談戀愛。因此,下半年不會是愛情主力的階段,但卻是你完成當前任務的重要時機,兩者之間的權衡由你來決定。

選B的人/對應牌卡:吊人

脫單機率:★☆☆☆☆

意指猶豫不決、遲遲無法決定、陷入沉思的「吊人」,面對愛情是遲疑的、無法做出決定的。選擇「吊人」這張牌的你,2020年終結單身的機率是一顆星,你不適合急著脫離單身,你需要的是整理自己的思緒,以及不要將就於他人的期待中。你以為自己清楚知道自己對感情的想法,但事實上卻存在許多矛盾,包括對愛情的未知、對經營感情的迷惘與想像,以及你的現況,這些問題讓你無法穩住自己,建議先釐清自己內心的想法,嘗試經營不會讓你感到負擔的人際互動,這將是好的開始。

選C的人/對應牌卡:皇后

脫單機率:★★★☆☆

象徵溫暖、高度包容力的「皇后」,面對愛情充滿愛與體貼,能尊重對方也愛惜自己。選擇「皇后」這張牌的你,2020年終結單身的機率是三顆星,你脫離單身得看情況而定。你是個與人相處和善、在團隊中扮演照顧他人的角色,這也讓你和他人處得不錯,擁有不錯的人際關係。但是,你真的想要戀愛嗎?還是只是覺得應該要戀愛了?這得花時間釐清,並且給自己空間及時間,好好思考你對愛情的想法和對自己的期待,這些皆會影響你的行動與態度。等你準備好了,愛情就來了。

選D的人/對應牌卡:戀人

脫單機率:★★★★★

代表戀愛、好的緣分、對的選擇的「戀人」,是指愛情即將來了,並且是備受祝福的關係。選擇「戀人」這張牌的你,2020年終結單身的機率是五顆星,你有超高機率將脫離單身,尋覓到適合你的伴侶。對你而言,溝通自在、相處和諧、關係平等是你所重視的相處方式,在這樣的條件下,你有機會透過他人的介紹、活動或所處的場域,進而遇到適合你的對象。這段關係不宜被動等待,而你也需要釐清自己對感情的想法與態度,如此才能對上頻率,把握相處的時機。

選E的人/對應牌卡:惡魔

脫單機率:★★★★☆

代表慾望、有掌握感、具目標導向的「惡魔」,面對愛情是直接表達、不隱藏內心的。選擇「惡魔」這張牌的你,2020年終結單身的機率是四顆星,你有高度的慾望想談戀愛,往往也隨著你的慾望,你會開始尋找身邊適合你的對象,或者積極參與及把握相關的資源。年底前有機會遇到對你有偌大吸引力的對象,你容易陷入這樣的好感之中,而忽略現實生活要考量的部分。建議找個你信任的軍師,在你愛情雷達一響的時候,能客觀且周密地討論你的感受,愛情將離你不遠了。

☆藝文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藝文新聞訊息,請上自由藝文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