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孫尤安砸200萬迎接小孩 喊單身撇密婚

孫尤安自創品牌,推出保養面膜。(孫懂提供)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孫尤安投資台幣200萬元,自創品牌推出面膜,她前陣子向歌迷預告要迎接「小孩」誕生,恰巧IG上有幾張她抱著姊姊寶寶的照片,讓網友以為她悄悄結婚生子,更好奇她如何在短時間恢復曼妙身材。

她連忙解釋:「我傻眼,要鄭重跟大家說我還是單身,沒有小孩啦。」外型美豔的她,從小就看外婆以自家花園種的蝴蝶蘭,外加蘆薈做成敷臉祕方,祖傳的保養方法讓他們全家都受惠,因此她與姊姊決定投入研發推出保養面膜。

孫尤安負責行銷還要與生產線的廠商溝通,這陣子每天早出晚歸,「我早上5點起床因為頭腦清楚,會處理文字、修圖的部分,然後我會固定運動一小時讓自己開嗓,進行一些歌曲錄音工作。」下午緊接著再與廠商開會,行程十分忙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