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消費新聞】熊大掃拖機器人 纖薄機身超療癒

熊大掃拖機器人,療癒指數滿分。

〔記者吳佩樺/台北報導〕最可愛的掃拖機器人來了!ECOVACS ROBOTICS跟LINE FRIENDS合作把熊大變成掃拖機器人,萬元有找。

熊大掃拖機器人,纖薄機身高度僅5.7公分。

熊大掃拖機器人外型可愛,機身上有著超萌的熊大頭像,清掃時轉動的邊刷就像熊大的耳機,並附上專屬表情貼紙,看著它來回清掃的畫面,堪稱療癒指數滿分。此外,透過LINE FRIENDS APP主題介面,還有兔兔、莎莉、熊美等角色陪伴打掃。

熊大掃拖機器人以入門型DEEBOT U3打造,掃地、拖地合一,纖薄機身高度僅5.7公分,能輕易鑽入傢具底下,水箱容量180毫升,提供3段水量調節,會自行規劃打掃地圖。售價9,900元。

圖片提供:ECOVACS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