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可不可以》七夕傳情 曹佑寧盼退伍會影迷

由曹佑寧(左)、陳妤主演的電影《可不可以,你也剛好喜歡我》定於七夕情人節前夕上映。(華映提供)

〔記者許世穎/台北報導〕原訂3月12日上映的電影《可不可以,你也剛好喜歡我》,受武漢肺炎疫情影響延檔,昨終於宣布將於七夕情人節前夕上映,幾位主要演員和原著肆一也特別合作錄製短片,向影迷宣布上映消息,延檔期間高唱從軍樂的曹佑寧在片中現身,大方分享他當兵的模樣。

正在當兵的曹佑寧直說很開心作品終於可以和觀眾見面了,役期4個月的他預計7月底退伍,期待屆時能和影迷們多互動。女主角陳妤則說知道很多觀眾從去年金馬影展的首映場就買票,但先是碰到放映取消,又受疫情影響延檔,「對一直在等待的觀眾非常抱歉,另一方面覺得電影公司在這個時期超辛苦,到時候會全力衝映前映後的活動,好好謝謝大家。」

雖然該片延檔,但由鄧紫棋演唱的主題曲《很久以後》當時仍搶先推出,目前MV觀看人次已破1650萬,也讓電影聲勢更上層樓。《可不可以,你也剛好喜歡我》8月21日上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