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魏如萱當老闆 砸6位數開雜貨店

魏如萱花費6位數打造新店,笑說開了一間雜貨店。(好多音樂提供)

〔記者吳孟倫/台北報導〕「娃娃」魏如萱在2014年時與陳建騏等好友合開咖啡店,近期又砸下6位數開「花室」,名稱雖像花店,但其實沒有賣花,而是源自於法文「娃娃的房子」,主要販售她曾推出的熱門周邊商品,讓她笑說:「就是個雜貨店的概念。」

娃娃的經紀人表示很多粉絲都對她使用的物品有興趣,而她在小巨蛋舉辦「末路狂花」演唱會時,推出的周邊商品大受好評,讓她興起開店的念頭,從經營網路商店出發,生意越來越好,她便覺得可以有實體店面展示商品。

她演藝工作忙碌,無法自己打理店面,「去年底就找好店面了,但因為找店員延到了這個月才開幕!」不過現在店內人手仍不足,所以沒有每天營業,她也呼籲想來的人要先確認開店時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