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兩性異言堂】〈蠢動的慾望〉迷戀於偷情快感 但這不是愛情呀

2020/06/24 05:30

圖/達志影像

文/THJN

方才的纏綿如夢似幻,回想起來,不過才一、兩個小時前的事,就已經遙遠得好像散去的雲煙,輕輕淡淡地撫過臉龐而後飄走,不留下一點痕跡。唯獨記憶中,懷抱裡的體溫依然炙熱,好像用力吸口氣還能聞到你的味道。

為甚麼偷來的快樂和快感可以大這麼多呢?可遇不可求的一切,肉體與心靈顫抖著,啃蝕著令人流連忘返的迷戀。不知道我是眷戀著被褥與肌膚之間的餘溫,還是渴求一個逃跑的放鬆角落,那麼沒有負擔地去用力擁抱,合而為一。

經過了半年多的相處,才漸漸摸索出一套概略的輪廓。爽的時候放聲大叫,下床以後的喜怒哀樂都儘量閉嘴沒有聲音,任憑指尖還殘留著你的餘溫,鼻腔裡還吞吐著你的氣息,我像是一縷炊煙,隨著計程車門關上之際淹沒於茫茫車海,消失無痕。直到彼此下次的慾望又如旭日冉冉升起,映照出隨之而來的陰暗面,彼此願意再次積極放縱。

這套關係與愛情之相似,常使人迷惑。然而它缺少愛情的核心:它沒有靈魂。我們應該悵然還是驕傲?這算失敗抑或成功?我在日記與相簿之間來來回回,不停回憶無法記錄的畫面,卻沒有勇氣在對話框裡問候一句。

我被動不想承擔犯錯的責任與後果,卻像脫韁野馬般在心底任憑思緒狂奔,於無盡的深夜與喧囂的白晝。

☆藝文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藝文新聞訊息,請上自由藝文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