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兩性異言堂】〈愛の相親事件簿〉他不是不婚 而是不想跟你結婚

2020/06/24 05:30

圖/棉花糖

文/LAKIKI

W小姐有個交往十幾年的男友,她不是個不婚族,但不知道為甚麼有男友的她還是遲遲無法走上婚姻的路。LAKIKI倒也不覺得每個人都必須要選擇婚姻,只是瘋狂想結婚的W小姐是因為男友不想結婚,才口是心非地說:「我其實沒那麼想結婚耶。」

W小姐從小的願望明明就是當個新娘,有個自己的小窩,然後生個孩子,過著平凡的生活。

「既然妳的人生目標是結婚,為甚麼不跟男友分手,另外找個願意結婚的男人呢?」LAKIKI問。「因為我愛他呀!而且我們都交往這麼久了,我捨不得分手啊!」W小姐無奈地說。

就這樣,W小姐跟男友交往了十幾年,周圍的閨蜜們都結婚了,W小姐用撒嬌的方式詢問男友:「我們要不要也去登記?」但W小姐的男友回她:「我真的不想結婚,如果妳想,妳可以離開沒關係。」

「男人都已經說成這樣了,妳還有甚麼好留戀的?就離開吧!」LAKIKI勸說。結果就是W小姐至今還守著這個男人,然後在外人看來,他們就像住在一起的室友關係,男友既不走入W小姐的生活,W小姐也無法走入男友的生活,更不用說規劃彼此的未來。

其實周圍的朋友都比W小姐清楚,這男人不是不想結婚,而是不想跟她結婚,或許有一天,當他在一個對的時機碰到一個對的女人時,他會跟W小姐攤牌說:「對不起,我要結婚了。」到那時候,W小姐就欲哭無淚了。

LAKIKI看過太多嘴裡說不想結婚,結果跟前任分手後就火速結婚生子,這樣的人數不勝數。所以如果你的人生目標是結婚,而對方跟你交往好幾年後還是說著不想結婚的話,那相信我,他不是不想結婚,只是不想跟你結婚。

☆藝文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藝文新聞訊息,請上自由藝文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