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劉以豪伴李昇基初夜 睡出「豪基情」

劉以豪(左)、李昇基在《Twogether:男神一起來看你》中結伴出遊。(Netflix提供)

〔記者吳琬婷、鍾志均/台北-首爾連線報導〕綜藝節目《 Twogether:男神一起來看你》找來台韓男神劉以豪、李昇基結伴出遊,探訪亞洲7座城市。兩人昨透過視訊接受台媒訪問,談到旅行「初夜」,李昇基透露,因為自己是穿著短袖短褲就可以睡覺的人,沒想到劉以豪卻穿著高級絲綢睡衣,讓他嚇了一跳,還虧他:「感覺身邊睡了位亞洲王子。」

劉以豪解釋說,他認為睡覺是件神聖的事,私下也都會慎重地穿著睡衣睡覺,「節目上,我也送了李昇基一套金色睡衣,讓他可以享受王子般的氣息。」李昇基也笑回:「那套衣服看起來太亮,完全不需要燈光。」

兩人在旅遊中培養出深厚「豪基情」,提及最難忘的回憶,兩人都說是「高空跳水」,他們當時必須各自從高崖邊跳水,李昇基透露當下心情是:「我只想健健康康的見到粉絲,有必要做到這種地步嗎?」劉以豪還笑曝其實自己當時有點生氣,因為李昇基從高空跳下的身影真的太帥氣了。該節目8集26日在Netflix上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