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兩性異言堂】〈紐約性愛檔案〉AV辣妹粗口相助 惡整客戶的渣男前夫

2020/06/23 05:30

圖/達志影像

文/喬思琳

AV新貴Allie Eve Knox的一則情色視頻,最近成為熱搜新聞。

故事會發生是因Allie Eve Knox的一位離婚女性客戶找上這位金髮美女相助,被稱為「AV界新貴」的Allie是個擁有美術、人類學及考古學三個學士學位的學霸,這位美女當初為了償還學貸而投身AV界,擁有一張天使臉孔和魔鬼身材的她,很快在AV界嶄露頭角。

Allie目前專攻情色視頻,根據《滾石雜誌》的報導,Allie的視頻客戶不乏獨特要求,從「腋下撓癢」、「扮演濫用毒品顧問」以及「假裝在製作狗屎餅乾」等各種奇奇怪怪的要求,但是最讓她覺得意外的是來自一位失婚女客戶的要求。

這位女客戶希望Allie拍一段情色視頻羞辱她的前夫,這位客人跟她訂購了一段客制化的視頻發送給她的前夫,Allie在視頻一開始的前三分鐘極其所能地展現了她風情萬種的撩人體態,三分鐘過後馬上翻臉開始爆粗口侮辱對方:「我想和你分享一個小秘密,我已經和你的前妻成為朋友了,你這個愚蠢、粗心、自私的X娘養的……。」

Allie可以說是非常地入戲,因為她認為這個case可以說是她進入AV界後最有意義的代表作,而AV界還把這種新誕生的情色種類命名為「spite porn」(惡意情色)。

但說真的,這種懲罰渣男的方法雖然很有創意,有效性卻讓人質疑,因為有的人就是天生犯賤,被罵還會覺得很爽,何況Allie在這個視頻的前三分鐘還送上火辣性感的演出,再加上這種服務並不便宜,如果要懲罰渣男前夫卻讓他爽到,不是很不划算嗎?

☆藝文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藝文新聞訊息,請上自由藝文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