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兩性異言堂】〈桃色電影院〉想婚了 我該買房成家嗎?

2020/06/21 05:30

選A的人/對應牌卡:權杖3

文/一枚

選B的人/對應牌卡:錢幣8

塔羅牌繪製/徐英祥

選C的人/對應牌卡:聖杯7

在愛情裡面,除了經營彼此的關係外,提升生活的品質也是許多伴侶注重的一環。你們曾經想過共築一個家嗎?這計劃對你們來說會很遙遠嗎?在銀行降息的同時,你們適合著手買房嗎?考量何種建案為目標,在甚麼時間點更好呢?趕快來測驗看看吧!

選D的人 對應牌卡:錢幣9

【愛的直覺 選張牌】

選E的人/對應牌卡:寶劍6

現在,請閉上眼睛,在心中默唸三次:「我最近適合買房成家嗎?」接著,隨著你的直覺,從以下牌面,選一張你最有感覺的塔羅牌!選好了,就來看看牌卡解說吧!

圖/喬安娜

選A的人/對應牌卡:權杖3

買房成家指數:★★★☆☆

象徵望向未來、思索目標的「權杖3」,牌中主角寧靜地望向遠方,腦中在思索著下一步的方向,心中尚未有明確的目標。選擇「權杖3」這張牌的你,最近適合買房成家的指數有三顆星,買房的事情你有想過,但並不急著執行。你考量較多整體性規劃,包含婚姻與家庭的進展、生活品質與條件提升、生涯發展等,因此,若在非得需要一個房子的情況下,你會在這段時間相當專注地找房、看建案;若還未進行到這個階段,你會傾向先發展其它重要任務,等有需要買房的時候,再來考慮。

選B的人/對應牌卡:錢幣8

買房成家指數:★★★★☆

代表努力不懈、有努力就有成果的「錢幣8」,牌中主角專注工作,即將得到應有的回報與成果,並且心中的目標清晰可見。選擇「錢幣8」這張牌的你,最近適合買房成家的指數有四顆星,代表你對買房成家正有計劃地進行。你不是光說不練的人,而是會慎重計劃,在買房之前你會做足功課,審慎搜集資料、與伴侶討論。同時,也在這過程中準備所需的資本,這些謹慎的評估與考量,都讓你買房成家的夢想距離你愈來愈近。今年在準備充裕之下,將有高機率做出買房的決策!

選C的人/對應牌卡:聖杯7

買房成家指數:★☆☆☆☆

代表想像力豐富、做白日夢的「聖杯7」,牌中指出看得到摸不到的寓意,也在描述現實生活中與想像的落差。選擇「聖杯7」這張牌的你,最近適合買房成家的指數只有一顆星,代表你對買房與成家感到憧憬,光想到這些景象,就覺得滿足與興奮。但回到現實生活的考量,你知道目前要買房是有難度的,像是自備款的不足、與另一半的共識、家庭整體規劃等,一想到這些就會打消你想買房子的念頭。不過,閒暇之餘能實際走訪一些建案或中古屋,提升相關知識與概念,是很不錯的事情唷!

選D的人/對應牌卡:錢幣9

買房成家指數:★★★★★

意味著富足的、生活優渥的「錢幣9」,牌中主角歷經一段辛苦的過程後,獲得現在滿意的生活狀態。選擇「錢幣9」這張牌的你,最近適合買房成家指數有五顆星,對你而言,買房成家是需要一些契機的。你的目標是讓自己準備好,才更有餘力面對不同的任務。買房成家計劃有機會在兩年內完成,亦或者先達成一個短期目標,例如:符合雙方的預算之下就先入手,當未來成家之後,再隨著實際需求考慮轉手或換新屋。整體來說,「錢幣9」是一張能符合你心意方向的牌,祝福你!

選E的人/對應牌卡:寶劍6

買房成家指數:★★☆☆☆

象徵艱困地前進、帶有未知危險的「寶劍6」,牌中在船上的一行人,非常小心與艱辛地航行,這個旅途中充滿未知。選擇「寶劍6」這張牌的你,最近適合買房成家的指數有二顆星,你內心有買房成家的渴望,但現在的你無法有充足的資源與準備。如果真的要在近兩年購屋,將為你的生活帶來沉重的負擔,這是需要列入評估的,而你的伴侶是否願意與你一同承擔,也將影響你的生活及經濟狀況,建議與伴侶充分討論與溝通,並將時間線拉長來規劃,較有具體實現的可能。

☆藝文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藝文新聞訊息,請上自由藝文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