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北影準影后4美沒火藥味 呂雪鳳想拿獎登台講台語

呂雪鳳爭台北電影獎影后,直呼好想拿獎。(記者王文麟攝)

〔記者許世穎/台北報導〕2020台北電影獎將於下月揭曉,《那個我最親愛的陌生人》呂雪鳳、《返校》王淨、《家庭式》游珈瑄、《迷走廣州》張雅玲4位「準影后」先前齊聚記者會,被問看到對手有沒有私下較勁?最資深的呂雪鳳當場自嘲「架拐子只有我會」,她繼金馬獎後再度對上王凈,笑說自己很欣賞對方,氣氛和樂毫無火藥味。

王淨繼金馬獎後,挑戰台北電影獎影后。(記者王文麟攝)

王凈去年以《返校》入圍金馬影后,再度入圍台北電影獎直呼榮幸,謙虛表示入圍金馬比較像「安慰」,最近在上駕訓班的她剛好在頒獎典禮前將結訓,笑言親友都不敢坐她的車,當場被拱典禮當天乾脆載一同入圍的準影后們到現場。

張雅玲入圍台北電影獎影后。(記者王文麟攝)

對於封后,呂雪鳳直言:「說不想,那不是人了!好想拿,想上台講台語!」她表示,想到先前在北影獲獎的小戽斗,感動的說:「我還唱歌仔戲時,他就在影視圈了,一輩子演了那麼多戲,北影讓他年紀這麼大了得獎,很有人情味,這獎對他來說一定是非常重要的!」

游珈瑄搶台北電影獎影后。(記者王文麟攝)

另兩位到場的入圍者張雅玲和游珈瑄都是潛力新秀,張雅玲笑說一開始導演陸慧綿找上門,還以為是詐騙集團,拿到名片還上網去查了對方經歷,才相信是真的。游珈瑄則是金馬影后陳湘琪的學生,透露拍片最困難是找資金,對拿獎不敢多想,當被提醒拿到獎金可以「還債」,又當場動搖,可愛反應讓眾人大笑。2020台北電影獎頒獎典禮將於7月11日在台北中山堂舉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