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消費專題】既萌又檬! Mister Donut × Pokémon

Mister Donut為歡慶寶可夢新卡牌上市,特別推出「Mister Donut × Pokémon」聯名款甜甜圈,就連紙盒與提袋也都換上皮卡丘圖案設計,萌度破表!

記者林婷婷/專題報導

Mister Donut「小蜜蜂波堤」,檸檬波堤搭配QQ咬感的龍眼蜂蜜丁與巧克力畫線,45元。6/30起7-11店中店同步販售。

以前,想吃到Mister Donut寶可夢聯名甜甜圈,總要特別飛到日本,但今年夏天起,寶迷們可以省下這筆機票錢了!Mister Donut為歡慶寶可夢集換式卡牌新篇章劍/盾系列新商品明起(6/19)開始發售,目前在台灣70間門市與200間7-ELEVEN店中店,特別推出「Mister Donut × Pokémon」聯名款甜甜圈,就連紙盒與提袋也都換上皮卡丘圖案設計,萌度破表!

Mister Donut「蜂蜜檸檬波堤」,龍眼蜂蜜丁結合蜂蜜卡士達內餡,48元。

本次共推出3款限定版甜甜圈:鬆鬆軟軟的「皮卡丘甜甜圈」,一看就知道是「皮卡丘本尊」,內餡是蜂蜜鮮奶油,五官則是好吃的巧克力口味;「皮卡丘の尾巴」,口感是檸檬泡芙,搭配蜂蜜卡士達內餡,最後再放上皮卡丘招牌閃電尾巴插卡;至於「精靈球波堤」,口感則是3款中最Q彈的,外層淋醬使用富士蘋果與優格巧克力沾醬,消費者一次可以吃到兩種滋味。

Mister Donut「檸檬波堤」,42元。

另外,Mister Donut也同步推出4款檸檬季限定甜甜圈,嚴選屏東九如鄉的優質檸檬,巧妙與品牌獨家巧克力沾醬結合,讓甜甜圈正面沾裹滿滿的「九如檸檬巧克力沾醬」;而新開發的「檸檬尬蜂蜜」甜甜圈,也極具創意地在甜甜圈表面點綴了咬感彈牙的「QQ龍眼蜂蜜丁」,讓口感Q上加Q!

Mister Donut「檸檬歐菲香」,48元。

圖片提供/COLD STONE、PAUL、塔吉特、YUMMY福神燒、台灣樂天、時飴Approprié、亞尼克、Mister Donut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