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消費新聞】Tumi消暑背包 半透明面料前衛時尚

Tumi推出亞太地區獨家Tahoe透明藍系列,為酷熱夏季抹上一股清涼藍色。圖中展示Tahoe Nottaway後背包。

〔記者方惠宗/台北報導〕進入酷暑季節,美國商旅暨生活配件精品Tumi為Tahoe系列招牌款式推出全新透明藍款式,以創新物料加上透明元素與藍色設計,並針對細節進行改優化,展現前衛時尚態度。該系列僅在亞太及中東地區販售。

Tumi Tahoe Finch透明藍後背包,擁有寬敞的內容量,可收納15吋筆電,19,600元。

Tumi Tahoe系列的設計概念源於冒險精神,並注入街頭潮流元素,令其功能與風格在工作與旅行之間切換自如,全新Tahoe透明藍系列延續超輕與耐用的實用魅力,品項包括Finch及Nottaway兩款後背包,以及Bozeman斜揹包,外層皆可見獨特的半透明面料,並以海洋般的藍色調點綴於個人化皮牌、拉鍊織帶和內袋細節,為酷熱炎夏帶來清爽感受。專為便利移動而打造的Finch和Nottaway後背包更有不少優化的收納細節,包括背帶上的耳機收納袋,讓使用者能更輕鬆的放置耳機,背後隱藏式的磁性內袋可放置手機,取用更便利、更安全。此外,內部皆設有筆電專屬收納隔層,底部還附有可收納式遮雨罩,可在雨天時防止包內物品淋濕。網狀背墊和可調節的減壓揹帶可確保舒適。

Tumi Tahoe Bozeman透明藍斜揹包,適合隨身物品的收納。11,600元。

Tumi Tahoe Nottaway透明藍後背包,可放置較多種用品如水壺、平板電腦或13吋筆電。15,800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