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Jinbo創作動人情歌 追韓劇找靈感

Jinbo創作浪漫情歌,靈感大多來自韓劇。(華風數位提供)

〔記者吳孟倫/台北報導〕20歲創作新人Jinbo將推出首張迷你專輯《UU&U》,充滿各種浪漫元素,只談過1次戀愛的他被問到如何寫出動人情歌?他笑說創作靈感大多來自於《梨泰院Class》、《愛的迫降》等韓劇,「創作時,就想著自己好愛她好愛她,就寫出來了!」

Jinbo在3歲時跟著攻讀博士的父親移居英國,回台灣後以體育資優生的身分進入建國中學,他自小學習鋼琴,後來一度中斷,直到參與了高中畢業歌曲的製作,才再度燃起他對音樂的熱情;長相帥氣的他擁有191公分的身高,平時熱愛穿短褲,大秀帶有肌肉線條的長腿,而他的同門師姊吳卓源同樣以美腿聞名,被工作人員虧:「這間公司都是長腿一族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