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百老匯《歌劇魅影》11月華麗抵台 採實聯制售票

百老匯音樂劇《歌劇魅影》將第4度訪台,在台北小巨蛋演出。(寬宏提供)

〔記者吳琬婷/台北報導〕百老匯音樂劇《歌劇魅影》將第4度訪台,此次世界巡演從2019年新加坡為起點,經菲律賓、新加坡、馬來西亞、以色列、杜拜、南韓等地演出,即將於11月底抵達台灣站,在台北小巨蛋一連3週演出22場,《歌劇魅影》演職人員接近130位,陣容龐大,華麗的場景和超過230套戲服,需要24個達40英呎的標準貨櫃,以搬運所有舞台布景道。

今年受疫情影響,演出人員嚴陣以待做好全面的防疫工作,除舞台與觀眾保持安全社交距離之外,後台人員更要求全面落實防疫,測量額溫、勤洗手、戴口罩等,並針對戲服、道具、觀眾席次做消毒,觀眾們也需於入場前測量額溫,以及全面佩戴口罩並配合政府防疫措施,採用實聯制售票僅開放寬宏售票網路線上購票。

《歌劇魅影》世界巡迴男主角由詮釋過6齣韋伯作品的男演員強納森羅克矛斯演出,女主角由克萊爾里昂擔綱,門票將在19日下午3點半於寬宏售票開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