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曹雅雯解封後開唱 「長輩」露一下

台語歌后曹雅雯出席演唱會記者會,透露下周開唱的服裝會很有看頭。(記者潘少棠攝)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台語歌后曹雅雯下週將在TICC舉辦2場演唱會,這是台灣解封後的首場大型個唱,歌后受訪提到:「老實講還是會擔心,不過覺得大家悶太久了,可以出來聽聽歌。」近來她忙著減肥與練舞,放話演唱會的服裝會很有看頭。

曹雅雯昨天出席「金曲の路」演唱會記者會,之前受到武漢肺炎的疫情影響2度延期,現在確定將在20、21日開唱,她透露演唱會上將有苦練已久的唱跳演出,還預告沒有服裝尺度的問題,「可能『長輩』露一下,有一套算是比較透明,只能遮重點部位。」是否擔心在台上走光?她聞言說:「那只能先跟大家拜個早年,不然能怎麼辦?」

正在努力減肥的曹雅雯也哀號:「平常愛吃的食物都不能吃,大概晚上5、6點就開始禁食。」本來就喜歡跳舞的她,透過運動甩肉,一個禮拜會上4次舞蹈課,「每次就是2個小時起跳,連回家開車的時候都會腿軟。」

至於演唱會是否找緋聞男友許富凱來欣賞?曹雅雯透露有提出邀約,但擔心好朋友太忙,單身的她抱怨許富凱總是斷她的桃花,被問到理想男友的條件則表示:「至少要有180公分,希望是可以依賴的人,大約40多歲都可以。」33歲的她表明不能接受「姊弟戀」。

此外,外界盛傳曹雅雯與經紀公司的合約將滿,她對此大方說:「合作很多年了,有很多捨不得跟拉扯,我有很確切跟老闆說明未來規劃,公司也很支持。」希望之後能先把新專輯完成,未來再找合作對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