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人物專訪》郭源元原諒劈腿男 拒吃回頭草

郭源元上表演課進修,想了解自己的另一面。(記者胡舜翔攝)

記者粘湘婉/專訪

「微風女神」郭源元外型姣好,時尚臉孔是各大品牌愛用模特兒,她除了有「台版小松菜奈」封號,去年也搖身一變晉升圖文作家。愛挑戰的她,每年都會安排上課進修,今年她參加以拙八郎植劇場系列的「Studio Q」素人表演班,3個月期間拋下「女神」包袱,短劇成果發表時精彩詮釋為愛執著付出的傻女人,表現亮眼。

她雖有影像經驗,但每年仍會上表演課進修,上個月她才剛結束課程沒幾天,還彷彿飄飄然。她透露上表演課並非單純想轉型做演員,而是了解自己另一面,「就像蛋糕一樣,當模特兒是展現氣勢,像是蛋糕最外層的奶油,但演戲就是要往內心走,表現出第二層夾心那一面,去感受自己夾心原來長這樣。」

她外型豔麗,參加表演班又被安排演出感情坎坷的癡情女,劇中她被初戀男友拋下,後又愛上有婦之夫,那麼現實生活中的感情路呢?她回應:「我幾乎都是長跑,超過4年以上,決定要談戀愛的話,必要的摩擦我不會選擇放棄。」也不諱言曾歷經另一半劈腿,最後還是選擇原諒,「對我來說,劈腿是事件,它可能有前因後果,我知道對方並不是單純的下面癢。」

愛看動漫的她打趣形容,人生好比電玩,闖關同時也會增加經驗值跟新選擇,不論表演課或是感情路上,她會做的就是放下預設去感受當下。她對於感情自有一套哲學,「我談感情不是要完美,不是說劈腿就掰掰,而是在感情中有學習彼此理解,知道如何在錯誤中越過去。」但也因為願意放下自我去磨合,分手也格外傷感,但她對感情最大堅持就是不吃回頭草,「我沒辦法跟前任當朋友,連結太深了,離開了就必須往前進,斷得更乾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