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庹宗康跛豪進場 歐弟消腫帥氣現身

JR紀言愷(左起)、庹宗康、歐漢聲首次合作主持外景節目。(記者胡舜翔攝)

〔記者李依純/台北報導〕庹宗康、「歐弟」歐漢聲、「JR」紀言愷及張景嵐昨為華視、東森全新外景節目《極智對決 誰梭了算》出席開播記者會,其中庹宗康一跛一跛走進現場,透露是在外景遊戲過程中,不慎從溼滑的板子上摔倒,隔日就醫發現右腳關節移位、肌肉發炎,坦言有時太投入錄影,忘了自己已經50歲。

歐弟在首集片花裡體型微腫,昨天整個人消風帥氣現身,173公分的他透露去年因為戒菸,一路從62公斤胖到80幾公斤,近期靠中醫調養,加上出外景消耗大量體力,目前錄4集就瘦回7年前發片狀態,還穿得下當年的宣傳服。

《極智對決》與胡瓜《台灣那麼旺》及張立東、風田等人主持的《綜藝3國智》打對台,意外造成歐弟廝殺師父胡瓜,庹宗康對戰國光小弟的局面。歐弟說有向胡瓜報備,還跟胡瓜開玩笑說:「節目是庹宗康的,我只是幫忙!」庹宗康則打趣表示:「錄《國光》時要打斷他們2人的腿。」

問張景嵐能否接受節目邀前男友小煜,她大方表示OK,歐弟隨後被問願意邀「小豬」羅志祥嗎?他不願正面回應,只留下1句:「各自安好,互相努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