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人物專訪》梁文音操肌上癮 變身筋肉女

梁文音現在會自己安排健身課表,對於運動很有心得。(Archie Sheng Photography Studio提供)

大方秀健美身材 關注正妹教練

梁文音迷上健身,連在家裡都會使用健身APP跟著運動。(Archie Sheng Photography Studio提供)

記者陽昕翰/專訪

梁文音健身後變得更有自信,大方曬出美背好身材。(環球提供)

梁文音近來迷上健身,她努力操肌變身筋肉女,短短半年就練出了腹肌,個性自虐的她,總是盡力達成教練的要求,笑說:「超級喜歡全身痠痛、乳酸堆積的感覺,每次都會要教練對我更嚴格。」健身有成的她越來越敢露身材,甚至「轉性」開始關注正妹教練的IG,希望身材像她們看齊。

以前只有跑步習慣的梁文音,出道後都靠飲食控制及有氧運動維持體態,她提到:「以前只想到要跑步,對唱歌很有幫助,但卻跑到了懷疑人生。」去年她開始接觸健身課程,先找來私人教練一對一教學。

她從基本的核心運動開始鍛鍊,越練越有心得之後,開始學習自己安排課表,這幾個月她因為疫情暫時停工,有時間卯起來健身,還下載許多正妹教練的健身教學APP,對於操肌漸漸上癮。

梁文音提到:「覺得身材線條練起來超好看,平常在家就可以深蹲、做核心運動,養成習慣之後發現根本不會浪費時間。」目前她最滿意自己的腹肌,開始健身後也不用忌口,「運動後多吃蛋白質,我發現吃得比以前多,體重也沒有太大改變,但線條卻跑了出來。」堪稱是意外的收穫。

至於是否喜歡跟老公一起運動?梁文音聞言說:「他是覺得我健身很好啊,不過會怕我練太壯,加上他比較喜歡打球,對健身沒有興趣。」透露喜歡自己上健身房,現在看到女生的健美身材,更能夠激勵自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