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男神CP劉以豪李昇基跑亞洲7城寵粉

劉以豪(右)和李昇基一起演唱節目主題曲,默契十足。(Netflix提供)

〔記者鍾志均/綜合報導〕劉以豪、李昇基在綜藝節目《Twogether:男神一起來看你》中歷時1個多月,造訪印尼雅加達、峇里島,泰國曼谷等7城市,以中、韓、英3語言溝通,共同克服語言隔閡,挑戰不同任務。兩人走遍粉絲們推薦的各大景點,更前往幸運粉絲家中,面對面為對方圓夢,完成一趟寵粉的療癒之旅。

他們不惜突破偶像包袱,像睡覺、跳舞的逗趣模樣歡樂又可愛,兩人還透過雙人瑜珈、一起演唱節目主題曲《It’s Gonna Be All Right》等各種任務,培養深厚「基情」,被韓媒譽為「湯姆貓與傑利鼠」的趣味組合。《男神一起來看你》26日下午3點於Netflix上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