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郭雅茹越式口音成功塑形角色 蔡承翰化身外籍移工

蔡承翰(左)、郭雅茹拿粽子希望新戲《無主之子》收視「高中」。(民視提供)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23歲台越混血兒新人郭雅茹在民視《無主之子》中演出黃鐙輝的越南籍配偶,國中時從越南返台唸書的她曾因口音遭同學霸凌,讓她決心要改掉越式腔調,沒想到現在能在戲劇中大講越南口音,為了演出,她開拍前1個月天天拉著媽媽練習腔調,郭雅茹笑說:「有次去買東西,遇到越南籍店員,店員還反問我中文去哪學的!」她開心直呼:「這樣應該算成功塑形角色。」

蔡承翰先前在《我的老師叫小賀》中詮釋叫賣哥大受好評,這回在《無主》裡演出居住在台灣的外籍移工,讓他感觸良多,他說新住民議題在台灣逐漸受到關注,霸凌情況也少很多,希望大家看了戲後,可以繼續對新住民伸出援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