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田馥甄遠赴美國拍MV 靠核心肌群躺著賺

田馥甄遠赴美國拍攝MV。(何樂音樂提供)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田馥甄年初飛往美國洛杉磯拍攝新歌《皆可》MV,受疫情影響,今天才要正式上線,她珍惜平安健康,並說:「感謝還能歌唱,那是我妥善看顧自己的方法之一。」製作人陳建騏則以「中庸」形容她,感受到她「無入而不自得」的生活態度。

《皆可》MV邀來金曲獎導演徐筠軒再度合作,9年前她為田馥甄拍的《寂寞寂寞就好》曾奪下最佳音樂錄影帶大獎。這次赴美拍攝,田馥甄力抗時差,獨走沙漠,還躺睡鹽湖,呈現奇景寂寥感,她笑說:「躺著賺不容易!」她也到當地著名衝浪勝地威尼斯海灘,光著腳在沙灘上踏浪。

田馥甄和團隊凌晨3點就驅車前往加州一處國家公園岩質區取景,還出動空拍機,她得在鹽湖任意倒下、躺睡,無懼低溫和地上泥巴,她說:「躺在鹽湖裡看似輕鬆,其實很難,核心肌群很重要。」

雖然唱《皆可》,但什麼事會讓田馥甄有所掙扎?她說:「牽涉人與人情感面的事,總讓人難以抉擇。還有,在點食物外送時。」另看到「淪為了風景」這句歌詞,她說在心裡給自己一記耳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