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小禎女兒情書收不完 胡瓜驚吐想五代同堂

胡瓜(右)笑談五代同堂理想,嚇壞小禎。(中天提供)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胡瓜與小禎主持《地球人請回答》,小禎談到讀小六的女兒Emma情書收不完,還上了學校的IG告白頁面,讓她一則以喜,一則為憂,透露雖然很開心女兒與她無話不談,「但仍擔心哪天女兒回家跟我說『媽,我懷孕了!』」對此,胡瓜倒老神在在,還吐出「五代同堂」的理想,嚇得小禎直呼:「太早了!」

另外,康康跟老婆相差18歲,他在節目中透露自己一開始和老婆交往,受過往花邊新聞牽連,給人花心、愛玩的壞印象,使得這段忘年戀,備受女方家長強烈反對;後來康康懂得投其所好,帶了大量鄧麗君專輯給岳父,化解岳父心防,最終獲得首肯順利娶回嫩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