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藝術文化】國台交與樂迷相約戶外山與海的對話

2020/06/09 05:30

NTSO國立台灣交響樂團團長暨指揮劉玄詠。(國台交/提供)

〔記者凌美雪/台北報導〕啟動防疫新生活後的連續2個週日,國台交選擇了景色優美的台中高美濕地及南投清境農場舉辦兩場戶外音樂會,以音樂在大自然中展開防疫新生活。

金曲獎最佳客語流行歌手謝宇威。(國台交/提供)

首場6月14日(星期日)下午,在台中高美濕地舉辦的「山與海的對話——NTSO浪漫夕陽濱海音樂會」,是國台交受疫情影響後的首場公開演出。一系列活動從下午2點半開始,將由在地學校如吳厝國小、大楊國小、東山國小及清水國中音樂班等,進行音樂表演大接力,表演內容有直笛、小提琴、薩克斯風、管弦樂團等多元形式表演。

國台交的演出由下午5點開始,將帶來古典音樂結合跨界長達90分鐘的演出,由國台交助理指揮葉政德擔任指揮,演出古典交響樂曲及多首管弦樂演奏版的台灣歌謠,同時安排國台交小提琴演奏家陳俐如及國台交小號首席侯傳安演出協奏曲,更邀請到金曲獎最佳客語流行歌手謝宇威跨界演出。

緊接著6月21日(星期日)上午9點,受清境農場邀請,將由國台交團長劉玄詠親自指揮NTSO台灣管樂團,於清境農場觀山牧區馬術秀場演出「2020清境一夏風起飛羊」開幕式音樂會,這場音樂會是與山的對話,將演出多首膾炙人口的管樂作品,並邀請歌手殷正洋共同演出。

活動為免費自由參加,但請參與民眾佩戴口罩,若身體不適者請在家休息。詳詢國台交官網www.ntso.gov.tw,或撥04-23391141查詢。

☆藝文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藝文新聞訊息,請上自由藝文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