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李英宏揪千千PK廚藝 糗把青江菜當茼蒿

李英宏(右)與千千合拍影片,兩人大展廚藝。(顏社提供)

〔記者吳孟倫/台北報導〕李英宏與大胃王YouTuber千千合拍影片,兩人PK廚藝,李英宏雖自稱「料理達人」,卻把青江菜當成茼蒿,笑翻眾人,千千則說先前看直播時,發現李英宏跟她一樣「尬感」十足,李英宏說:「希望尷尬也能成為我的一種特色!」

李英宏被問到平時是否會下廚,他說偶爾會動手做喜歡的食物或飲料,例如前陣子他很愛喝港式奶茶,便買了紅茶包及配料回家試,笑說:「結果還是外面賣的比較好喝。」

他推出專輯《水哥2020》,近期與不少YouTuber合作,提到若自己經營頻道,最想跟大家分享他一整天的生活,「讓大家知道水哥平時都在做什麼,再跟大家一起『尬聊』一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