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哈利波特密令 3D激鬥佛地魔

■記者古明弘/倫敦報導

哈利波特「轉大人」了!在系列電影第5集「哈利波特:鳳凰會的密令」中,男主角丹尼爾雷德克里夫不但脫去娃娃音,還獻出了銀幕初吻,不過最精彩的還是他跟宿敵佛地魔再度鬥法。

新學期的到來,對哈利而言不再滿心期待,因為抵抗摧狂魔的攻擊,而在麻瓜面前施展魔法,害他差點遭到退學,大部份同學也不相信他宣稱的佛地魔重生的事實,將哈利視為騙子。

鳳凰會起義 力抗惡勢力

但相信哈利的鄧不利多校長,立刻重新召集多年前為了對抗佛地魔的組織:「鳳凰會」,此舉卻讓魔法部部長夫子大為光火,解除鄧不利多校長的職位,改由表裡不一的恩不理居教授接任,霍格華玆學院陷入空前的混亂,為了抵抗黑暗勢力的崛起,哈利與幾位校內學生自行組織起「鄧不利多的軍隊」,要和鳳凰會的成員一起與佛地魔決一死戰。

粉紅伊美黛 甜蜜又邪惡

除了固定班底,由伊美黛史道頓飾演的桃樂思珍恩不里居教授,這位歐巴桑級的「金髮尤物」,連牆壁都塗成粉紅色,但她卻是個面帶微笑的控制狂,甚至有人將她形容成佛萊迪與柴契爾夫人的綜合體,伊美黛將這個甜蜜又邪惡的角色詮釋的活靈活現,成為最突出的配角。

當然這一集也有精彩的鬥法場面,導演大衛葉慈將片尾2軍對決的20分鐘,運用革命性的2D轉3D科技,呈現出「真人立體」的IMAX 3D視聽效果,讓鳳凰會成員與食死人的魔法激戰更為逼真。

此外,魔法部的場景,可說是哈利波特系列電影有史以來最大的一個人工佈景,長200呎、寬120呎,景深高度達30呎高。一共花費了3萬塊以上的壁磚,以人工方式黏貼,透過鏡頭,魔法部的大廳顯得雄偉壯觀,相當有看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