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莫文蔚宅英國慶生 老公手作蛋糕獻愛

莫文蔚在英國度過50歲生日,老公為她準備生日大餐與蛋糕。
(莫家寶貝工作室)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金曲歌后莫文蔚歡慶50歲生日,她與德籍老公近期都在英國,為了防疫宅在家,連生日都不例外,見到老公用心準備的生日大餐,歌后感動說:「印象中應該是這麼多年來第一次,能在家裡和心愛的人一起度過,能在這樣的時刻這樣過生日,真的很感恩了!」

莫文蔚換穿蕾絲鏤空馬甲,開心吃著老公親手製作的蛋糕,她在17歲那年與老公相遇,因此另一半在蛋糕上插上17歲的蠟燭,要紀念兩人認識的日子。

她邀請老公表演四手聯彈,合奏影片上傳YouTube要給粉絲驚喜,而她在演奏過程笑容全堆在臉上,恩愛放閃沒有極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