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連晨翔敲房門 張立昂裹浴袍金援

張立昂(右)與連晨翔(左)首次合作就很有火花,令女主角宋芸樺相當吃味。(記者潘少棠攝)

〔記者李依純/台北報導〕張立昂、宋芸樺與連晨翔昨出席台視、三立《浪漫輸給你》首映會,張立昂劇中有場沐浴戲,鏡頭一路從胸肌拍到恥骨處,他昨首次看到拍攝成果,直喊害羞,狂問一旁的宋芸樺:「是不是太低了?」另外,他劇中有許多動作戲,像是在辦公室大打出手,或是跳到貨車上英雄救美,都讓張立昂大呼過癮:「很喜歡武打戲,希望多來一點,感覺像拍《玩命關頭》。」

宋芸樺劇中分飾兩角,其中一個角色活在言情小說裡,為愛上霸道總裁,無所不用其極、尺度大開,她笑說現在有點出不了戲,每天收工回家都很High,連家人都覺得她怪怪的,「他們都問我是不是喝醉了?」

《浪》劇近期多在台中拍攝,演員們因為都同住在飯店而培養出好感情,尤其首次合作的張立昂與連晨翔特別有火花,連晨翔大讚張立昂很有義氣,自爆某次點了外賣卻忘記帶錢,只好敲張立昂的房門求救,「他裹著浴袍出來借我錢,我大概是第1個敲他房門的男演員」,讓正牌女主角宋芸樺吃味笑說:「你們不要自己組CP。」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