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杜汶澤酸成龍 昔挺六四今低頭

杜汶澤在臉書開轟親中藝人,要他們經過天安門小心冤魂。(資料照,記者胡舜翔攝)

〔記者許世穎/綜合報導〕六四天安門事件昨31周年,中國全國人民代表大會先前通過香港國安法,正式破壞「一國兩制」,不少港星卻聯署力挺。一向敢言的港星杜汶澤昨連續在臉書發文嗆力挺的港星,更貼出成龍聲援六四天安門學運人士的畫面酸爆他。

成龍當年支持天安門學生運動,現在卻挺中國,被杜汶澤猛酸。(龍祥提供)

杜汶澤酸成龍「結果往後的31年,大哥就算上面低了頭,下面卻依舊保持堅硬,東征西討」,更標註「龍的根」,諷刺他管不住下半身。他凌晨的PO的照片更包括曾志偉、鍾鎮濤等親中藝人,並寫道「如果國安法有追溯期,這群X人要不要槍斃?你們整天回北京,夜晚走過長安大街,不要望天安門呀!尤其是六月呀!不然整班冤魂找你們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