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蔡淑臻伸舌拍吻戲 糗遭溫昇豪暗擋

莊凱勛(右)、蔡淑臻表現精湛,被視為入圍金鐘戲王及最佳女配角熱門人選。(嘉揚提供)

〔記者粘湘婉/台北報導〕莊凱勛、蔡淑臻在公視金鐘熱門影集《噬罪者》中,演活更生人及寂寞出軌人妻,被視為今年金鐘熱門入圍人選。蔡淑臻劇中床戰曹晏豪,還上演火辣「車震」,她坦言對親密床戲一直都有陰影,整整隔了20年才突破心防,並自爆演出《犀利人妻》時,她還是菜鳥演員,誤以為吻戲要來真的,羞喊:「我那時候以為吻戲要真的吻,還把舌頭伸進溫昇豪的嘴巴裡。」

蔡淑臻在《噬罪者》中飾演寂寞人妻,上演大尺度床戲。(嘉揚提供)

蔡淑臻笑喊,直到多年後看其他人吻戲沒伸舌頭,才恍然大悟,被問到溫昇豪反應,她笑喊溫昇豪當下雖沒多表示,「但他用牙齒擋住,沒有要把嘴巴張開。」她還開玩笑說:「當下有一點受傷!」即使之後兩人變熟,甚至成了同門,她也不好意思再提起這段往事。她在《噬罪者》中跟曹晏豪激烈車震,不同於多年前放不開,她不僅主動跟曹晏豪培養默契,更大方表示:「你手要放哪都可以,不要把內衣撥掉就好。」

莊凱勛在《噬罪者》中飾演更生人,演技精湛。(公視提供)

相較於蔡淑臻拍親密戲心理建設多年,莊凱勛每次親密戲都相當激烈,他打趣喊:「我應該是台灣男演員裡面,第一個要把衣服一件件穿回來的。」他過去曾拿下金鐘迷你戲王,這次又被看好有望以此劇入圍金鐘戲王,他表示自己當過評審,知道得獎很碰運氣,能入圍才是真功夫,但若真的幸運拿獎,希望能在台上呼籲增設最佳造型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