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柯震東弱雞瘋狂重訓 變身一拳英雄

柯震東在《打噴嚏》飾演弱雞拳擊手,屢敗屢戰終於成為與眾不同的英雄。(傳影提供)

〔記者許世穎/台北報導〕由柯震東、林依晨主演的《打噴嚏》,當初因柯震東爆發呼麻事件,延期6年終於將在今年暑假上映。柯震東在片中飾演勝率永遠「+0」的拳擊手,屢敗屢戰終於成為與眾不同的英雄,全因他暗戀的林依晨一句「最喜歡勇敢的男生!」他表示,一開始用「弱雞」身材去打拳擊,全為塑造後面的「不倒俠」的英雄形象。

柯震東在片中跑到深山瘋狂重訓,讓人看了血脈賁張。(傳影提供)

柯震東在片中為愛埋頭苦練,甚至跑到深山瘋狂重訓,扛水桶、背樹木、拖輪胎、跑馬拉松、打沙袋樣樣來,堅持將一個招式練到最強,做自己人生的「一拳英雄」,讓人看了血脈賁張。

柯震東在《打噴嚏》有不少裸上身的戲,他自謙僅有「淺淺的鮪魚線」。(傳影提供)

過程中柯震東也有不少裸上身鏡頭,但他自謙僅有「淺淺的鮪魚線」,尤其他為了化身「不能倒下的男人」,常上一場流著血,下一場就要拍戀愛鏡頭,渾身充滿血腥味談情說愛,堪稱另類浪漫,讓林依晨笑說:「我常常看見他一身是血的來找我談戀愛!」《打噴嚏》7月15日在台上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