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第56屆大鐘獎》李炳憲3度封帝 朴春暴肥僵臉被疑整形

李炳憲3度奪下影帝,是男女主角入圍中唯一走紅毯的明星。(歐新社)

〔記者鍾志均/綜合報導〕南韓影壇盛事「第56屆大鐘獎」前晚頒獎,因該獎近年爆出公信力降低、演員集體抵制出席等負面新聞,當晚星光黯淡,男女主角10位入圍者,僅有影帝獲獎人李炳憲撐場,《82年生的金智英》的鄭有美擊敗金喜愛、全度妍等強敵奪下影后,她因工作未出席領獎;入圍11項的夯片《寄生上流》共拿下最佳影片、導演等5獎成大贏家,其中「管家」李姃垠不負眾望奪下最佳女配角。

鄭有美擊敗金喜愛、全度妍奪下影后,但她因工作未出席領獎。(資料照)丁海寅拿下最佳男新人,放話未來要讓大家看到更好的一面。
(法新社)
《寄生上流》「管家」李姃垠代表劇組出席,不負眾望奪下最佳女配角。(歐新社)

李炳憲以電影《白頭山:半島浩劫》打敗宋康昊、鄭雨盛3度封帝,片中飾演防止火山爆發的北韓神祕間諜,角色亦正亦邪,領獎時表示「《白頭山》是災難電影,但我覺得我們現在的生活更像災難」,期盼疫情快過去,能在電影院見到大家;最佳男女新人分別頒給《愉悅的音樂專輯》丁海寅和《女高校生死了以後》全汝彬。

朴春身穿橘色套裝現身紅毯,臉蛋浮腫、雙下巴明顯遭疑整形。(歐新社)朴春身暴肥現身紅毯。(法新社)

此外,韓團2NE1前成員朴春身穿橘色套裝現身紅毯,擔任表演嘉賓,被粉絲發現臉蛋浮腫,雙下巴明顯,加上僵硬表情,再現整容疑雲。相關人士昨向韓媒透露,「朴春近來為保持體力,吃多了些,身材有些發福」,但她非常想在站上舞台,因此答應演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