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時尚大道】時計獻技 與你同在:時間的啟發

Zenith近來在IGTV進行一系列的訪談節目。圖為Zenith執行長Julien Tornare(上)與卡爾.考克斯(下)的訪談直播預告。

〔記者方惠宗、林欣若/台北報導〕Zenith自今年4月9日在Instagram影音平台IGTV進行一系列的訪談直播,邀請對象為品牌摯友、跨界合作、風格達人與專業鐘錶雜誌專家等,成為宅居時期錶迷互動的舞台,也希望帶給錶友新能量。

最近一次,Zenith執行長Julien Tornare與57歲知名DJ卡爾.考克斯(Carl Cox)的訪談中,考克斯提及雖然環境充滿不確定,仍希望透過社群傳遞正面樂觀的態度。他進一步分享從小如何受到父親的啟發而對音樂產生熱情,廣泛地涉獵各種音樂而後投入電音創作;「一開始根本沒人認識」,以自身的經歷鼓勵人們不要因為外在因素而失去自我。考克斯不忘分享與Zenith聯名的Defy El Primero 21 Carl Cox特別版腕錶,揭開腕錶與其音樂背景的契合之處,包括9點鐘採用黑膠唱片設計的計時秒盤,還有錶圈、錶帶縫線的Super-LumiNova夜光物料,在表演時能夠散發光芒、引人目光。藉由名人分享,取得觀眾共鳴。

許多人認為這波疫情將是高級鐘錶改變傳統行銷模式的重要轉折點,尤其迎接與數位化關係更深的千禧世代(Millennials),觀察發現,網路直播並非行銷計畫,卻能讓品牌保持曝光率。據悉Zenith也將更新網站,推出網路訂購等電子商務功能。品牌表示,Zenith’s E-Shop將分階段推出,5月下旬從瑞士,法國和義大利開始,6月中旬在英國、德國、西班牙、美國與其他國家陸續推出。

Zenith與DJ卡爾.考克斯共創Defy El Primero 21 Carl Cox特別版腕錶於IGTV曝光,限量發行200只。

圖片提供/Zenith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