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時尚大道】時計獻技 與你同在:Oris Local Heroes

Oris透過網路活動「感謝世界各地的英雄們」,並於防疫期間不定時推出新品。圖為全新尺寸Aquis日期潛水錶鋼帶款(41.5mm),55,000元。

〔記者方惠宗、林欣若/台北報導〕以保育形象深植人心的Oris推出「Oris Local Heroes」網路提名活動,邀請全球的社群使用者,提名分享所在地區的抗疫英雄人物。活動開始的48小時內,即以出乎預料的速度獲得來自全球400多個提名資訊。最後,於短短10日的投稿期間收到超過千筆分享,人們透過IG或電子郵件分享他們所認識的各地抗疫英雄人物。

.Oris於此活動選出了50位投稿者,各送出一只Oris腕錶做為感謝。其中兩位得主來自台灣,分別為「Po-Yen」與「Jimmy Chang」,這兩位網友分享他們在藥局分發口罩與機場檢測把關的故事,讓全球更多人知道台灣防疫與每個環節中奉獻的英雄人物。

Oris Local Heroes活動選出了50位投稿者,其中兩位得主來自台灣:機場檢疫官Jimmy Chang:與他的檢疫犬共同為國家的防疫大門把關。(翻攝自 IG @orisbear)

藥劑師Po-Yen:分發口罩時,他會讓小朋友選擇自己喜歡的顏色。(翻攝自 IG @orisbear)

圖片提供/Oris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