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消費新聞】西方珠寶+東方美學 JHENG JEWELLERY極致璀璨─精湛百年金工 雕琢珍稀寶石 獨特切工與鑲嵌方式 臉譜系列獨樹一格

JHENG JEWELLERY翡翠臉譜,18K白金鑲嵌翡翠、黃翡、彩色剛玉、月光石、黃鑽、黑鑽、鑽石,1,210,000元。

〔記者林欣若/台北報導〕台灣珠寶古董商人鄭老良在1918年開始挑著扁擔做起珠寶生意,除了販售珠寶和古董,也為顧客量身訂做珠寶,逐漸發展出LIANGHER良和時尚珠寶店,第四代接班後,將精湛的百年金工結合創意時尚設計,自創珠寶品牌JHENG JEWELLERY,融合西方珠寶工藝與東方生活美學,以各式珍稀寶石為媒材,打造獨一無二的珠寶藝術品。

JHENG JEWELLERY貓眼水晶臉譜,18K白金鑲嵌貓眼水晶、黃寶、碧璽 、彩色剛玉、黑鑽、鑽石,1,738,000元。

JHENG JEWELLERY擅長以獨特的寶石切工和鑲嵌方式,賦予寶石極致璀璨,例如品牌最經典的無邊鑲工法,隱藏所有的金屬底座,完全展現寶石樣貌,為了配合獨特的無邊鑲工法,寶石的切工也需以手工仔細修整,每位工匠每天只能切割出6顆寶石;又例如極致鑽片系列,將鑽石原片透過高難度的鑽片切割,以精準的3D定位搭配工匠的頂尖鑲嵌工法,打造270∘觀賞角度,不同角度都能欣賞到精湛珠寶工藝的設計巧思,細看更可欣賞天然鑽片的獨特紋理,以及金屬底座獨特的拉絲設計。

JHENG JEWELLERY極致鑽片系列王者風範1號作品,18K黃金鑲嵌天然黃鑽片、沙弗萊石、鑽石、琺瑯,1,738,000元。

JHENG JEWELLERY首間專賣店座落於台北老爺大酒店1樓,店內陳列包括白金系列、珍珠作品,最受矚目的便是極致鑽片系列,以形狀各異的鑽片排列出豐富的層次,讓獅子、老虎、老鷹的神態,更為立體生動;另外,以傳統戲劇臉譜為靈感的眾生臉譜系列,以巨大的月光石、水晶、翡翠為主石,搭配白鑽、黃鑽、彩色剛玉、珍珠等各色寶石,如粉墨登場般的豐富色彩,為每一張臉譜增添獨特光采。

JHENG JEWELLERY月光石臉譜,18K白金鑲嵌月光石、碧璽、彩色剛玉、沙弗萊石、鑽石,968,000元。

名模吳品萱佩戴JHENG JEWELLERY眾生臉譜系列。(記者陳奕全攝)

JHENG JEWELLERY極致鑽片系列虎,18K黃金鑲嵌天然黃鑽片、藍寶、黃鑽、彩鑽、鑽石、琺瑯,1,122,000元。

名模王麗雅佩戴JHENG JEWELLERY極致鑽片系列。 (記者陳奕全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