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消費新聞】亮白三效 韓妞的防曬怪物

AHC全能防護亮白三效防曬棒14g/600元。

﹝記者邱巧貞/台北報導﹞才剛邁入6月,氣溫已經不斷飆升,面對無所不在的紫外線,外出更要時時做好防曬保護,其中,方便攜帶隨時補搽、不黏膩沾手的防曬棒受到新一代消費者喜愛。

夏日肌膚保養,防曬及美白缺一不可。

在南韓以專業醫美起家的AHC,在南韓防曬棒市場稱霸多年市佔率第一的寶座,且創下熱銷超過800萬支的紀錄,去年夏天在台引進好評口碑的「AHC超清爽完美持久防曬棒」,今夏則強勢推出狂掃南韓美妝獎項的新品「AHC全能防護亮白三效防曬棒」。

夏日肌膚保養,防曬及美白缺一不可。

被韓妞稱為「防曬怪物」的「AHC全能防護亮白三效防曬棒」承襲SPF 50+/PA++++防曬力,並加入獨家植萃防禦科技,透過仙桃仙人掌莖萃取物、棉籽提取物、維他命E等成分,幫助舒緩肌膚、減少熱對肌膚的刺激;此外,擁有33項專業肌膚檢測背書,標榜低刺激、溫和無香、清爽不黏膩,敏感脆弱肌膚也適用,除了作為肌膚防曬,亦可在化妝前當作隔離使用,或上妝後補搽,清爽不泛油光,創造裸肌般的霧面妝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