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消費新聞】Boss純素西裝 不含動物材質

Boss推出全新Responsible Tailoring承責西裝系列女裝單品,亮紅色單釦西裝外套配襯相同面料的七分褲。

〔記者方惠宗/台北報導〕Boss推出不含任何動物原材料的「純素」男士西裝(Vegan Suit),輕巧修身廓形的全新西裝有米白色和深藍色選項,均選用經認證的歐洲有機亞麻面料製作而成,摒棄傳統高級西裝中含有的羊毛或馬毛成分,改以純植物材質取代,確保整件單品不含任何動物材質。

Boss本季推出更多實現永續時尚承諾的承責西裝系列款式,包括輕巧的修身西裝、休閒窄管褲與Polo衫等。

Boss秉持永續發展時尚的承諾,繼上季發布「可溯源羊毛」(Traceable Wool)男裝系列,本季隨即加入女裝單品,同時推出不含任何動物原材料的「純素西裝」,致力於履行環境和社會責任,擴展全新承責西裝(Responsible Tailoring)系列,於高級剪裁西裝實現綠色時尚理念。

Boss推出全新「純素西裝」,擴展承責西裝系列。圖中展示米色款,28,400 元。

值得一提,Boss可溯源羊毛系列乃運用可追溯來源的美麗諾羊毛(Traceable Merino Wool)製作,保證整個生產工序受嚴謹監管,包括原產地以至成品的製造過程。例如所有羊毛均從符合業界最高標準的ZQ認證牧場採購,品牌表示,「ZQ認證機制不但確保美麗諾羊毛品質上乘,更禁止割皮防蠅法(Mulesing),避免以殘害手法割剪羊毛,保障動物福利,持續履行社會責任和保護環境的宗旨。」體現品牌致力尋求可持續的方式生產時尚服飾的承諾。可溯源羊毛西裝價約26,400至28,400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