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NHK熱播台日劇路 櫻花妹推特示愛梁正群

梁正群穿西裝的帥樣圈粉大票櫻花妹。(公視提供)

〔記者李依純/台北報導〕台日攜手製作的電視劇《路~台灣Express~》在NHK播出後,獲得該台同一時段史上第2高收視率 ,其中尤以梁正群備受討論,不少櫻花妹都在推特對他示愛,讓他受寵若驚,「日本網友還找出我以前戲劇的角色造型,截圖做成合圖,真的覺得很驚訝。」他近日還公開自己的推特帳號,希望多與日本粉絲交流。

梁正群劇中都以西裝造型出場,還常展現流利英語,帥氣模樣不僅電到日本粉絲,就連日籍工作人員都在殺青宴搶著和他合照。

梁正群直言自己過去容易被定型是暖男,這次與日本團隊合作,對方對他沒有既定印象,讓他能自由演出,「今年對我來說真的是突破年,不管是正在拍的戲或已經拍完的,都能讓大家看到跟過往不同面貌的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